Un

《鑫忻向荣》言情⑦结局

“快点出来,我们聚一聚”

“行,鑫哥,马上到”



酒吧里。

赵鑫带着一群人进了包厢。



“我就知道咱们鑫哥能成功”

“鑫哥,那女的是不是被你迷的神魂颠倒”

众人笑了起来。


“别说,那女的是真好看”

赵鑫笑着。

“那就是算鑫哥赢了,哎哎,当时是谁说鑫哥不能成功的”包厢中一个声音冒了出来。


几个赌输了的男人站出来,拿出一整瓶红酒,二话不说直接灌了起来。


“鑫哥,那嫂子那边怎么办”

“先玩玩再说,然后再拿个理由把她甩了”

“鑫哥就是狠啊”



赵鑫在江忻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这么一场酒局。



几个月后。

赵鑫准备把江忻甩了。


“宝贝,有个事”

“什么事啊,你说吧”江忻脸上还带着之前听同学讲的笑话的笑意。

“我跟我爸说了我们的事”

“叔叔怎么说”

“我爸说,他早就给我订婚了”

听到这话后,江忻顿时笑不出来了。

“订婚?你…”

“我…对不起”

“但是,当初你说了你……”

“我也不想失去你,可是我爸的态度很强硬”赵鑫说了违心的话,他现在只想赶紧把江忻甩了,然后去找下一个目标。

“嗯,我知道了”江忻挂了电话。


她一个人站在马路上发怔。

“没事吧?”同学问。

“没事,你们先走吧”


后来的几年,江忻完成了学业,与好友一起游遍了世界,唯独没有去加拿大,也唯独没有收获爱情。


赵鑫是她的结,是她不想忘却的经历。


也许未来的几年里,江忻能得到一份真挚的爱情,但永远不会是赵鑫了。


我以为你的出现是一道光,没想到这道光也会暗淡。

我以为在你心中我是主角,没想到我只是一个过客。



《鑫忻向荣》呢就写完了,我没打算写番外,如果你们想看也是可以写一个的。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