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鑫忻向荣》言情⑥

晚上,江忻躺在吊床上吹着海风。




“江忻,嫁给我”​

“我还年轻,这么早就把自己送出去啊”​

“除了我和你爸,没有第二个男人像我对你这般好了”​

“谁知道我跟你结了婚后会发生什么呢”​

“我也拿上了自己的未来呢”​

“你让我考虑一下”

“好”




第二天,江忻一个人躺在酒店的床上发呆,想着赵鑫的话。




结婚这是大事,要考虑对方的家庭人品性格,也要考虑两人在一起的氛围,双方的感受等等 。



如果看走眼了,后悔的就是一辈子。




但是江忻又不得不承认赵鑫对她很好,愿意陪她一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总是赵鑫在忍受她的习惯,这一切,江忻都是看在了眼里。



江忻想了一整天,这一天里她没有去找任何人,毕竟是自己结婚,她还是愿意听从自己的内心。




终于,她想明白了。

江忻给赵鑫打了个电话。

“赵鑫”

“我在”

“我们…”

“你要是不愿意也没关系”

“我是想说,我们可以先谈个恋爱”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了?”

“是的”得到了江忻的肯定回答后,赵鑫激动得跳了起来。




赵鑫家。

“兄弟们,成功了”

“我靠,还得是我鑫哥啊”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