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鑫忻向荣》番外

最后一次相见




两年时间转眼即逝,江忻要跟温哥华说再见了。


她打算回国后顺着她的专业继续深造。


至于加拿大,她这辈子下辈子乃至下下辈子都不可能再去了。


加拿大的风景足以与她相配,但加拿大的经历她不想再去回忆。



毕业日那天,江忻约好了跟朋友一起去玩。


她画着淡淡的妆,穿着一身白色长裙,头发被她盘了起来,留下耳侧的发丝挂在那里。


路上,江忻看着道两旁的树木,越发觉得熟悉。

“去海滩?”

“对啊,再去看一次。再看一次,我们就要离开了”

“嗯,好”


再看一次,看一次在海滩的美好,看一次加拿大的天空,看一次与他的历程,看完,就走吧。


“到了”

与江忻同行的几个女生是加拿大本地人,对加拿大已经了如指掌,江忻默默跟在她们身后。



海风迎面而来,拨动着少女的发丝,也有她的心弦。

江忻朋友带着江忻把所有海上设施玩了个遍,跟当时赵鑫带她玩的一模一样。



她们正准备去吃饭,一个女生开了口。

“那是……赵鑫?”

江忻听到猛地一怔,心似绞痛。



“鑫哥,你看,那是江忻吗”与此同时,赵鑫这边也发现了她。

“是她”赵鑫瞄了一眼,手上的动作不停。

“我以为她经历了那件事后,就回国了”

“她辛辛苦苦考上的哥伦比亚,总不能因为我就断送了前程吧”

赵鑫嘴角扯起一丝牵强的笑。

“鑫哥,那么好的女孩,你说抛了就抛了?”

“是啊,那么好的女孩,总不能栽在我一个花花公子的手上吧”

可能从始至终,赵鑫对江忻所说的所有话都是假的,但他保证,这句是真的。

他赵鑫配不上江忻。



“赶紧走吧”江忻催促着,她不想看到他。

翌日,江忻独自一人回了国。



赵鑫,那天的确是最后一次看到你了,以后我们就不要再见了。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用他的出现他的陪伴到他的消失来让我痛不欲生。

或许,我的心动就是错误的。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